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北京海淀2015卫生资格考试报名审核时间

2015-01-12 19:12 医学教育网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2015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北京考区海淀考点具体报名安排通知如下:

1.单位集体报名审核时间:

2015年1月11日-2014年1月18日

2.个人报名审核时间:

2015年1月19日-2015年1月24日(周六、日照常办公)

上午9:00-11:00;

下午13:30-16:30;

请考生务必于1月24日前完成网上报名(www.21wecan.com)

3.审核地点:

①单位集体报名审核地点在各单位现场;(如有单位报名人数超过200人,请及时与我们联系,电话:88364069)

②个人报名审核地点:北医三院生殖医学中心,五层A502.(地址:长城电脑大厦,从一层肯德基和建行之间门进入;路线:乘地铁10号线地铁在西土城B口出,北行300米。)

4.需提交材料:

请完成网上报名、并且所在医疗机构属于海淀区的考生,携带:

⑴网上打印的报名表(盖好单位公章,档案不在工作单位的人员还要加盖档案存放部门的章或开好存档证明)、

⑵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硕博士必须有学位证原件、复印件);

⑶身份证及资格证的原件、复印件;

⑷报考医疗护理各专业的考生必须携带执业证原件、复印件;

⑸2012年以后毕业的医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参加中级临床医学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必须提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

⑹在盈利性医疗机构工作的考生必须携带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

⑺使用大专毕业学历报考初级师资格的,须由单位提供工作满两年的证明(截止日期为2014年12月31日)。

⑻凡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全科医学、社区护理专业的考生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报名表要加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站的公章,否则须提交上级部门核发的单位是社区卫生机构的证明或社区岗位培训合格证。

⑼所学专业与报考专业不符的报考初级资格的考生,需由单位出具在本岗位工作满两年的证明。

5.由于北京实行网上缴纳报名费,请考生完成审核现场计算机确认后,重新登录报名系统及时缴纳报名费。

6.注意:

①只有经过电脑确认的才算报名成功。

②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从网上缴纳报名费后,方可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

③所有考生必须有海淀辖区或区属医疗机构用人单位的公章或人事章。没在医疗机构工作的考生不能报考。

④以上仅适用于医疗机构属于海淀区的考生,医疗机构属于其他区县的考生请咨询相应区县的考点。

7.相关问题请咨询北京市卫计委咨询电话12320.

海淀区卫生人才服务中心

 

2015年1月8日

卫生资格公众号

距2024卫生资格考试还有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内科主治医师 《基础知识》 免费试听
    网校老师连麦 考前问诊

    主讲:鸿雁 3月26日19:00

    详情
    高频易错题集精讲(实践能力)

    主讲:网校老师 已结束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