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正文

本来没有什么基础,自从听了医学教育网的课程,让我对考试重新有了信心

2023-06-04 15:15 医学教育网
|

2023年卫生资格考试公布以来,网校工作人员从各个渠道向网校发来了喜报!有向班主任反馈的、有向在微信群内反馈的,有在老师微博下反馈的,还有很多学员发挥了他们聪明的小脑瓜,向网校客服反馈的,还有在晒分处分享的,可见学员们的激动之情。快来看看他/她是怎么说的吧~

#本来没有什么基础,自从听了医学教育网的课程,让我对考试重新有了信心#

网校2023年初级药士学员说:

本来没有什么基础,自从听了医学教育网的课程,紧跟着老师的节奏走,讲的非常详细,知识点讲的十分通透。特别是听了钱韵文老师的课,让我对考试重新有了信心。相信医学教育网会越办越好!!!

6_副本

努力付出终有收获!恭喜这位学员,顺利通过考试!也感谢大家对网校、对老师的认可!小编也想对正在准备参加2024年卫生资格考试的考生说,希望通过这位学员的分享可以让大家更加信赖医学教育网的老师,相信医学教育网课程的品质!

#查分季,网校惊喜福利#

惊喜福利一  

2023年卫生资格考试成绩已公布,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晒分小程序,填写分数和留言,将有机会获得如上小度音响、定制鼠标键盘、定制保温杯等精美礼品,还等什么?赶紧参与吧!

提示:活动时间以活动页面显示为准。

晒分赢礼

惊喜福利二

成绩查询季,医学教育网2024年卫生资格好课限时特惠!超值精品班、无忧实验班、高效定制班,好课8.5折+大额补贴!速抢>

提示:活动时间以活动页面显示为准。

PC首页_栏目页轮换图600X140

卫生资格公众号

编辑推荐
考试辅导
直播课
2021卫生资格考试重点内容解读直播汇总
【免费直播】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重点内容解读直播汇总

直播时间:1月27日起

主讲老师:老师团

直播介绍:医学教育网推出2021年卫生资格各辅导类别重点内容解读直播课,快跟老师一起复习吧!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