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经验

35岁还晋升主治的人现在怎么样了?是否也在焦虑?

2021-03-22 17:05 医学教育网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众所周知,互联网时代,互联网打工人都在面临着35岁焦虑,过了35岁职业发展何去何从还是未知。医疗行业的各位医生们,是否也难逃35岁定律?是否也同样在焦虑?

35岁医生们的焦虑都来自哪里?

有的医生说来自于家庭,年幼的儿女开始上学,“吞金兽”的特质会更加明显,家庭消费日趋增大,上有老下有小的压力不言而喻。

有的医生说来自职场,尤其是他们这个职业,规划容易遇到瓶颈期,不知如何才能轮到自己晋升。

每一个住院医生要想成为主治医师,从毕业开始算,满足主治医师的报考条件时,怎么也得30岁了。就算满足主治医师的报名条件,也得通过考试才能取得主治医师证书。而且有的医生通过考试后,医院不按照主治医师聘用你,依然没有用,还是住院医师

35岁的医生们应该怎么办?

俗话说,医生是越老越值钱的职业。对于一个医生而言,35岁正是事业的黄金期和上升期,与其在科室里漫无目的的混日子,不如为自己的前途努力一把!

能考上主治医师无疑是给自己上升一个台阶,薪酬待遇也会有相应的进行改变,所以拿下主治医师无疑是提高收入的好机会。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各位医生们一定要抓紧一切时间,争取早点拿下主治医师证书!

为了帮助大家顺利复习,早日拿下主治医师证书,医学教育网推出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辅导课程,3大班次,满足不同需求考生,不管你是基础差,还是时间紧,都能找到适合你的课程。专业师资领路,备考加速!了解课程>

m站1-新栏目顶部轮图

卫生资格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内科主治医师 《基础知识》 免费试听
    卫生资格考前压轴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9-18日

    详情
    卫生资格考后复盘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13-21日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