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经验

2024卫生资格考前祝福:马蕴琦老师祝广大考生今年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2024-04-12 14:30 医学教育网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2024年卫生资格考试将于4月13日开考,本年度会在4月13/14/20/21日共计4天内完成113个专业的考试!在此,医学教育网马蕴琦老师特别录制考前祝福视频,为广大考生加油鼓气!马蕴琦老师祝广大考生今年都能够顺利通过考试!期待大家的好消息!

网校讲师考前祝福
Good wishes
马蕴琦老师:希望大家进入到考场也能够很好的发挥,在这里祝大家今年都能够顺利通过卫生资格的考试

大家在考后对于考试题目、考试难度、考情分析比较关注,医学教育网特推出2024卫生资格考后复盘直播课,具体安排如下,感兴趣的考生要提前预约哦!

考后复盘直播安排

2024年卫生资格考试涉及哪些知识点?对比之前考试有什么变化?通过概率有多大?2024年卫生资格考后复盘免费直播,带你回顾考场瞬间,解读考试趋势,精彩不容错过!

直播主题:2024年卫生资格考后复盘/考情解读

直播内容:

①2024年考试考点回顾,带你重回考场; 

②2024年考试考情分析,估分预测;

③2024年考试难度变化趋势及备考建议;

直播时间:(本场直播不提供回放,请按时观看直播哦~)

辅导类别直播时间直播老师直播入口
妇产科主治04-13 19:00--20:00景晴立即进入>
主管药师04-13 19:00--20:00赵苪言立即进入>
初级护师04-14 19:00--20:00达烽立即进入>
主管护师04-14 19:00--20:00范璐立即进入>
内科主治04-21 19:00--20:00鸿雁立即进入>
口腔主治04-21 20:00--21:00鸿儒立即进入>








扫码进群,预约考后直播课程

未开设直播的辅导类别可进群领取考点回顾PDF

官网信息页

考前资料免费领

在2024年卫生资格考试最后的冲刺阶段,为了帮助各位卫生资格考生更好的复习,网校特推出《考前最后一卷》和《考前大爆料》免费领取活动。

《考前最后一卷》

含4科仿真模拟试卷
紧跟命题方向,涵盖各科目核心考点
限时限量,免费领取中
快扫码进群参与活动

官网信息页

《考前大爆料》

内含高频考点120条!
专为考前冲刺准备,助你高效学习记忆
扫码进群,免费领电子版本
活动2

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考后热点关注

一、2024年卫生资格考试什么时候能查?

卫生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一般为考后2个月,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同时密切关注网校动态。

二、查2024年卫生资格考试成绩需要准备什么?

卫生资格考试成绩可凭本人报名时填写的证件号码(身份证、军官证、护照等)和准考证号或姓名(准考证号和姓名至少填写一项),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原中国卫生人才网)官网、小程序查询成绩。

三、2024年卫生资格考试合格分数是多少?

根据人社部通知,自2022年度起,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科目满分为100分,分数线相对固定为60分。

四、如果对自己分数有疑问,可申请复核吗?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站公布的内容中了解到,2024年卫生资格考试试题均为客观题,采用计算机统一评分,不接受成绩复核申请。

五、卫生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相关专业科目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同一专业4个科目的考试,可取得该专业资格证书。

六、卫生资格考试不过,可以修改分数吗?

改分骗局一般是声称能通过黑客手段或者内部渠道的关系,直接修改卫生局的考试成绩数据库,然后让考生提前支付全部或一部分改分费用。多数情况只要你付款以后,想再联系骗子的可能性是非常小的。所有通过网站、微信、QQ、邮件、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发布的“考试未过,可内部操作”、“内部加分”等“改分数”消息都可以全部归为诈骗信息,希望大家要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哦!

七、卫生资格考试考过了什么时候领证书?

一般情况下,卫生资格证书领取工作会在考试通过的半年以后陆续开展,各地区领取时间不同,以各地公告为准。

梅花香自苦寒来,临近磨难方显秀丽本色,在此真心祝愿即将踏进考场的各位同学,都能守得云开见月明,水到渠成,旗开得胜!

预祝广大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卫生资格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内科主治医师 《基础知识》 免费试听
    卫生资格考前压轴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9-18日

    详情
    卫生资格考后复盘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13-21日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