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政策解析 > 考试时间

攀枝花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温馨提示

2022-07-20 09:36 医学教育网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温馨提示,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士资格考试)考生看过来,医学教育网整理具体内容如下:

为切实做好攀枝花考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顺利进行,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再次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合理安排备考期间的作息时间,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非必要不离攀、不前往中高风险等级地区、不到人群流动性较大场所等。所有考生须凭绿色健康码和行程卡,并持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以采样时间计算),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方可入场参加考试。考前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首场考试前3天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并做好健康监测。请妥善安排当日行程,提前1小时到达考场,接受疫情防控检查。

2.及时关注“健康攀枝花官微”和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有关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个人健康监测、申报等工作,随时关注本人健康码、行程码状态,避免出现异常。

3.考生须佩戴口罩进入考场,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减少近距离接触和交流。除核验身份外,其他时间须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及时离场,不逗留、不聚集。

4.考试过程中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呕吐、腹泻、乏力、嗅(味)觉减退、呼吸困难等异常症状,应立即向考务人员报告,服从考务人员根据防疫有关规定所做的相应处理。

5.不得隐瞒本人健康状况和旅居行程,不得故意压制已有的发热、咳嗽、腹泻等异常症状。如因故意瞒报、漏报以上情况后参加考试,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卫生资格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外科主治医师 《专业实践能力》 免费试听
    高频易错题精讲(基础篇)

    主讲:网校老师 8月16日起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