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政策解析 > 考试时间

西双版纳2024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须知

2024-04-03 14:25 医学教育网
|

热点信息推荐

每日一练>热点关注 考试大纲> 考试相关政策解读>

西双版纳州卫生健康委发布西致2024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西双版纳考点)考生的一封信,医学教育网整理具体内容如下:

西双版纳考点广大考生:

你们好!

2024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将于4月13—14日、20—21日、27—28日进行全国统考,因2024年西双版纳考点考生人数和考试科次增幅较大,历年来设置在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景洪校区)的试室容量已不能满足现有考试需求。为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维护考试及考生安全,特将相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考场地址

2024年考场变更为“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勐仑新校区”具体地址为:勐腊县勐仑镇城子村委会曼安村),可通过地图搜索学校名称或地址导航到达。

地址

(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勐仑新校区位置)

二、请提前做好各项备考工作

2024年4月1日起,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请务必仔细核对报考信息,牢记考试时间、考场地址及相关注意事项。按时携带有效期内身份证和准考证,按顺序排队进场。考试结束后,听从监考老师指令,按照指示路径及要求安静有序离开考场,不拥挤、不聚集,不在考场附近驻足逗留。

三、请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4月13—14日考试期间,正值我州泼水节假期,天气炎热,外来游客较多,极易出现交通堵塞,请各位考生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因考场停车场地有限,请广大考生尽量拼车前往考场,服从考场工作人员调度,规范停放车辆,确保校园秩序顺畅。请广大考生务必注意出行交通、住宿及饮食等方面的安全问题,做好避暑防暑措施,提前做好食宿安排,以免影响考试。

(注: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假期间开放校园食堂供应餐食,费用自理;住宿问题由考生自行解决)。

四、请严格遵守考试考务管理规定

请各位考生自觉加强涉考相关法律法规学习,严格遵守考试考务相关管理规定。考试期间,请自行取下首饰、手表等物品,除身份证、准考证外,严禁携带通讯工具、电子设备和其他具有录音录像功能物品进入试室,视频监控系统已覆盖所有试室,请广大考生自觉维护考场纪律,诚信考试,坚决抵制考试相关违纪违规违法行为。

预祝各位考生平安健康、考试顺利,取得理想成绩!

>>>【应试须知】全国2024年卫生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应试须知|考点要求

2024年卫生资格部分辅导开通了《考前最后一课》免费直播,帮助各位考生:考点聚焦,历年高频考点串讲;临时抱佛脚,讲师亲授考前应试技巧;考前壮行,专业老师助你逢考必过;了解免费直播详情>

注:开设直播的辅导为护理职称/内科主治/妇产科主治/口腔主治/药学职称/中药学职称

首页-频道页-轮播图顶部广告图 690px × 200px

卫生资格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叶冬 内科主治医师 《基础知识》 免费试听
    卫生资格考前压轴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9-18日

    详情
    卫生资格考后复盘直播

    主讲:网校老师 4月13-21日

    详情
    免费资料
    卫生资格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精选习题
    精选课程
    备考技巧
    立即领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