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资格考试 > 模拟题 > 正文

南京展凌软件助考之星

2015-10-13 14:20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助考之星”医学题库软件包括医学高级职称助考之星、主治医师助考之星、护士资格助考之星,适用于初、中、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及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本题库软件设计紧扣最新考试大纲、考试教材、考试科目、国家卫生部最新颁布的人机对话标准版。符合卫生资格考试题型与考试科目,考试资料丰富,免费试用、试题库巨大(注册版试题量高达100万题),软件收录最新专业题库、模拟试卷、历年考点练习题、案例分析题,囊括了目前所有的最新考试题型,并对部分难度较大试题提供专业级的解题思路、答题技巧、考试要点精解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通过人机对话的互动模式即可全面复习、又能有针对性的强化训练,!机会难得,欲购从速!

卫生初、中级职称助考之星题库软件,点击进入>>>

高级职称助考之星题库软件,点击进入>>>

护士资格考试助考之星题库软件,点击进入>>>

卫生资格公众号

距2024卫生资格考试还有

编辑推荐
考试辅导
直播课
2021卫生资格考试重点内容解读直播汇总
【免费直播】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重点内容解读直播汇总

直播时间:1月27日起

主讲老师:老师团

直播介绍:医学教育网推出2021年卫生资格各辅导类别重点内容解读直播课,快跟老师一起复习吧!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