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西医综合考研 > 考试大纲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公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自主命题科目的考试大纲

2020-07-20 11:09 医学教育网
|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院有自主招生的科目吗?2021年自主招生的科目的大纲公布了吗?医学教育网小编在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的官网上查阅到了“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公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自主命题科目的考试大纲”,为帮助各位想要了解具体内容的考生,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为帮助有志于报考我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的广大学子做好考前复习,现将我院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自主命题科目《卫生综合》(353)考试大纲、《卫生管理综合》(729)考试大纲、《流行病学》(827)考试大纲予以公布,请相关考生做好考前复习准备。招生简章预计9月份在中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公布。

欢迎广大优秀学子报考我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预祝考出好成绩!

报考咨询电话:0731-84805414,尹老师、谢老师

湘雅公卫研招宣传QQ群:628662558

中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自主命题科目《卫生综合(353)》大纲公布

中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自主命题科目《流行病学(827)》大纲公布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公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自主命题科目的考试大纲”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都能顺利复习,通过初试!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