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面授中心 > 正文

【免费直播】2022临床医师《泌尿系统》摸底测试解析

2022-02-10 09:33 医学教育网
|

开工大吉,节后收心!2022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期马上开始,各位考生务必要提前了解考区要求做好准备工作,同时也要尽快进入年后复习状态,后续3、4月份才能全速推进备考进度。医学面授专业教辅曹老师会在2月17日10:00-11:00在线为大家解析2022临床医师《泌尿系统》摸底测试解析!大家记得准时来观看,共同开启2022年新考期!

直播通知

直播主题:2022临床医师《泌尿系统》摸底测试解析

直播时间:2月17日星期四 10:00-11:00

观看人群:2022临床助理/执业医师考生

直播内容

《泌尿系统》摸底测试题解析+解题技巧讲解

直播大纲

直播过程中会直接讲解摸底测试习题,各考生记得联系管理员老师提前领取《泌尿系统》核心考点及周测习题,直播时带着疑问来听,事半功倍!

直播海报带二维码

医学教育网2022医师资格考试面授旗舰班正在热招!大咖讲师团+专业教辅团队双管齐下,网课+技能+面授层层锁分!以一抵三,备考效果翻倍!现在购课享受报名季惊喜折扣立省千元!活动只剩10多天,不要错过!

小手图标

m站1-新栏目顶部轮图(首页-顶部广告图)

医学教育网官方公众号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