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面授中心 > 正文

【免费直播】2022医师开工大吉——两周搞定历年重难点100分!

2022-02-14 17:26 医学教育网
|

开工大吉!各位2022医师资格考生注意了,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已经正式开启,各位考生请尽快按照报名所在地要求完成报名审核,同时尽快进入备考复习状态。这个阶段就是各位考生拉开差距的重要分水岭,秘诀给你找到了!

那就是准时锁定医学教育网面授核心考点免费直播!网校面授专业教辅老师精选临床、中医、中西医、口腔核心考点以及高频考题,两周轻松搞定100分!

直播时间直播类别直播主题直播入口
2月23日 10:00-11:00中医/中西医《方剂学》摸底测试直播回放>>
2月24日 10:00-11:00临床《心血管系统》摸底测试直播回放>>
2月25日 10:00-11:00口腔《口腔预防医学》摸底测试直播回放>>
2月18日 10:00-11:00口腔《口腔颌面外科学》(三)直播回放>>
2月17日 10:00-11:00临床《泌尿系统》摸底测试直播回放>>
2月16日 10:00-11:00中医/中西医《中药学》摸底测试直播回放>>
后续还有精彩直播,请持续关注!





想要参加直播的考生务必要提前扫码领取对应科目类别核心考点和摸底测试题!直播当天会直接讲解摸底测试题和解题技巧!

直播海报-程牧二维码

还有往期核心考点+摸底测试题,各位考生也可以扫描以上二维码联系老师领取往期内部资料,并可以结合往期直播回放进行学习。

类别主题直播回放
中医/中西医《中医基础理论》直播回放>>
中医/中西医《中医诊断学》直播回放>>
临床《消化系统》(一)直播回放>>
临床《消化系统》(二)直播回放>>
口腔《口腔颌面外科学》(一)直播回放>>
口腔《口腔颌面外科学》(二)直播回放>>




想要解锁更多2022临床、中医、中西医以及口腔医师核心考点以及历年重难点考题吗?快来加入医学教育网2022医师面授班!目前报名购课享受惊喜折扣价格。活动马上结束,千万不要错过!

小手图标

m站1-新栏目顶部轮图(首页-顶部广告图)

医学教育网官方公众号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