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面授中心 > 正文

【免费直播】2022口腔医师《口腔颌面外科学》摸底测试解析

2022-01-14 18:26 医学教育网
|

2022医师资格考试报名都完成了吗?报完名记得早点开始备考复习!医学面授专业教辅史老师会在1月20日1000-11:00在线为大家解析2022口腔医师《口腔颌面外科学》摸底测试解析!本次免费直播没有回放,大家要准时参加哦!

直播通知

直播主题:2022口腔医师《口腔颌面外科学》摸底测试解析

直播时间:1月20日 10:00-11:00

观看人群:2022口腔医师考生

直播内容

口腔颌面外科学》摸底测试题解析+解题技巧讲解

直播大纲

20号口腔直播二维码

提醒!想要参加直播的考生务必要提前扫码领取《口腔颌面外科学》核心考点和摸底测试题!直播当天会直接讲解摸底测试题和解题技巧!

后续还有一系列的免费直播,满满都是干货,只讲历年医师资格考试重点科目!更多免费直播动态请关注:

【免费直播】2022医师考生年前突击营——两周搞定重点科目100分!

同时,现在购买医学教育网2022医师资格考试面授旗舰班还享惊喜折扣价!不玩套路,不用凑单领券,直接折扣价立省千元!别说面授班贵,我们只是划算的不明显!毕竟我们可是有以一抵三的实力在!所以在能薅羊毛的时候千万别手软!

小手图标

m站1-新栏目顶部轮图(首页-顶部广告图)

医学教育网官方公众号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