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面授中心 > 正文

【开营集结】口腔医师面授班16日开营,仅剩10个封班名额!

2022-07-07 16:40 医学教育网
|

距离8月份的2022医师综合笔试只剩一个月左右,各位考生一定要把握好现阶段的冲刺时间,合理规划复习节奏,在考前调整好自己的应试状态。

不知道如何科学高效备考?复习没有头绪没有计划心里没底?别慌!2022口腔面授旗舰班&旗舰直播班将于16日正式开营!总计16天的魔鬼式封闭集训,全力冲刺笔试,让你迅速蜕变提升应试能力!目前各类别仅剩10个封班名额,速抢!

16天封闭集训 全程高能加速 

16天高考式封闭集训

明星讲师团(包含雪松、涵钰等老师)和班主任教辅老师全程伴学,全方位无死角备考指导答疑,带着你迅速进入冲刺状态,加油跑起来!

签到处宣传.HEIC

线上云面授同享课程服务

     除了现场面授旗舰A/B班次外,网校还开设有同步现场的旗舰直播班。全程同步直播,线上云面授。实时跟老师互动,跟班级同学共进步。

1

一站式备考 全方位指导答疑

全定制内部备考资料

授课老师专属研发讲义+核心考点手册+随堂测评+知识点口袋书+模拟试卷+历年考题,拒绝无效备考,学得会答得对!

学员资料袋.HEIC

网课随时看不留空窗期

高效定制班网课免费看!面授开班前先看网课提前进入复习状态,面授期间跟着老师现场节奏走,及时消化吸收。面授结束后继续网课巩固老师所讲,持续保持最佳备考状态。

IMG_0150

安心备考复习 无后顾之忧 

     面授班次入班即签署协议,郑重承诺:考试不过可以按照协议内容申请退费或者是重修,让你备考无后顾之忧!

面授旗舰A班 考试不过协议退费

面授旗舰B班 考试不过协议重修

旗舰直播班   考试不过协议重修

     想要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开挂逆袭上岸?现在加入我们还来得及!石家庄周边城市考生可立即报名参加面授旗舰班,其他城市考生可报名参加旗舰直播班,同享面授课程!

     截止目前口腔面授班只剩最后10个封班名额!快来跟我们一起冲刺7月!

画板2

医学教育网官方公众号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