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面授中心 > 正文

【23日直播】口腔助理/执业面授旗舰班2022年备考指导直播课

2022-02-23 18:22 医学教育网
|

各位2022口腔助理/执业医师面授旗舰A班、面授旗舰B班以及旗舰直播班的学员们,3月份班主任直播来了!2月23日晚19:00-21:00,你们的专业班主任史老师会准时给大家讲解2022年口腔医师备考指导及考情分析。本次直播只针对2022口腔助理、执业医师面授旗舰A/B班以及旗舰直播班的学员,请以上付费学员准时参加!

直播通知

直播主题:2022口腔助理/执业医师备考指导

直播时间:2月23日(周三)19:00-21:00

观看人群2022口腔助理/执业医师面授旗舰A班、面授旗舰B班(含续学)、旗舰直播班付费学员。

直播观看方法

(1)电脑端看课方式:

从医学教育网首页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我的课程”-“进入学习”-“直播”-课前预习,直播前开放直播入口;

1

(2)手机端医学教育网App看课流程

1、下载安装医学教育网App

2、使用学员账号和密码登录;

3、点击底部菜单“学习”,进入“我的课程”进入听课页面:

IMG_0028.PNG

可以通过右侧“筛选”快速找到直播课程,选择对应直播入口,同时班主任老师也会提前在班级群里通知直播时间。

IMG_0029.PNG

想要参与网校专业老师每期直播,跟随专业老师复习指导进行备考?快来加入医学教育网2022面授课程!现在报名还享受报名季专属折扣!活动本周截止下周涨价,赶快!

小手图标

m站1-新栏目顶部轮图(首页-顶部广告图)

医学教育网官方公众号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