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面授中心 > 正文

【618年中特惠】考前最后一波优惠!医师面授好课限时秒杀!

2022-06-13 17:22 医学教育网
|

2022医师技能已经正式开考,相信此刻有很多考生正在紧张备考,小编在此祝愿大家旗开得胜!同时也要提醒大家,距离8月份的笔试只剩两个月时间,各位考生务必把握利用好现在的考前冲刺阶段,调整规划好自身状态准备应试。

如果你现阶段还在因为备考彷徨没有把握,就别再犹豫了,赶快加入医学教育网!让专业的师资团队协助你科学规划备考进度,把握冲刺期复习技巧。现在购课还享受618年中特惠价格,考前最后一波!各位还没有购课的学员一定要抓紧这个机会!

限时分期免息 加赠空气炸锅

活动时间:6月6日-6月20日加赠空气炸锅仅限17、18日,已结束

活动范围:2022医师面授旗舰A班、面授旗舰B班、旗舰直播班。

活动内容:

618活动期间购买医师面授旗舰A班、面授旗舰B班、旗舰直播班都享受限时分期免息。考生可任意选择京东白条、蚂蚁花呗和海尔分期,至高支持12期分期免息,立省上千元。在17、18日购买以上班次的学员还额外加赠定制空气炸锅!

pic_02

班次类别 原价 分期 每日低至 免息至高立省
面授旗舰A班

29800元

至高12期

82.77元

2200元+

面授旗舰B班

19800元

至高12期

55元

1400元+

旗舰直播班

15800元

至高12期

43.88元

1100元+

Dingtalk_20220613091821

考前冲刺班次 至高12期免息

活动时间:6月6日-6月20日即将结束

活动范围:2022医师点题特训班。点题特训直播班。

活动内容:

618活动期间购买医师面授点题特训班、点题特训直播班至高可享12期分期免息,考生可任意选择京东白条、蚂蚁花呗和海尔分期,专注冲刺笔试!

11

618活动正在进行中,考前追后一波!各位2022医师考生一定要抓住机会,预祝各位考生都能顺利通过2022医师资格考试!

医学教育网官方公众号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