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面授中心 > 正文

2022医师资格实践技能集训营看课方法及课表安排

2022-05-10 11:44 医学教育网
|

进入5月中旬,要逐步启动实践技能专项复习。网校面授旗舰班以及旗舰直播班赠送的2022医师资格实践技能集训营已开课,医学教育网面授小编专门整理了2022医师资格实践技能集训营看课方法及课表安排如下,不清楚如何观看直播的学员仔细查看。

电脑端看课方法 

第一步 登录

进入医学教育网主页(https://www.med66.com/),首先在左上登录界面登录自己的学员代码。

1

第二步 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

完成登录之后,点击“我的课程”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

1

第三步 进入我的课程

在“我的网校我的家”首页界面中“进入学习”。

1

第四步 找到直播入口

在下方课程表第一栏中选择“技能”,第二栏中选择“直播”,就可以看到已结束直播的回看入口以及即将开始的直播入口(会在直播当天开放)。

1

第五步 查看直播安排

可以在直播入口查看全部“直播课程表”安排,也可以点击页面上方的“直播日历”查看当周的具体直播安排。

1


手机APP端看课方法 

第一步 登录

进入医学教育网APP(没有下载的学员请先扫码以下二维码下载到手机),进入首页在下方进行用户登录。

329821

医学教育网APP     

1

第二步 进入“我的课程”

完成登录之后,点击页面下方“学习”板块进入“我的课程”进入“技能”栏目。

1

第三步 找到直播入口

在右侧进行课程“筛选”,选择“直播”,进入直播入口。

1

第四步 查看直播安排

可以在筛选后的界面中查看全部“直播课程表”安排以及本周具体直播安排。

1

第五步 每天直播提醒

开启APP通知权限,可以在首页顶部提醒框中设置,也可以在手机中自行设置。设置后每天直播开始前都会在手机上收到直播提醒。

1

1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面授小编整理的2022医师资格实践技能集训营看课方法及课表安排,请面授班各位学员按时观看直播课,有备考疑问及时在线咨询老师以及班主任老师。务必要在5月份全面复习好实践技能,预祝各位考生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医学教育网官方公众号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