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蚌埠医学院

2016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在我校顺利开考

2016-06-03 16:32 医学教育网
|

2016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在我校顺利开考:

6月3日上午,2016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在我校顺利开考。本次考试采用理论和技能相结合的形式,我校2012级临床医学专业的261名学生将在为期3天的考试中,完成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理论和技能的考试。

作为安徽省内两个考试基地之一,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成立了以校长陶仪声为主任的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协调会,对考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各相关部门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周密谋划各项考务工作,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上午9:00,2016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理论考试正式开始。理论考试全部采用计算机考试,考点设于实验教学楼D座。国家卫计委医考中心督导员贺鑫,校长陶仪声、副校长王俊和、校纪委书记杨烨等赴考试现场,全程指导考试工作,逐一巡查考场情况。学校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全力做好各项考务保障工作。

为了确保考试的公平有序,相关部门对考务人员及监考人员进行了培训,要求要严肃纪律,明确职责,严格按照标准化考试流程执行工作程序;各相关系部强化学生考试纪律教育,采用班会、微信、QQ群等多种形式引导学生诚信考试。考试整体井然有序,平稳顺利。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