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蚌埠医学院

蚌埠医学院完成2019年临床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考试工作

2019-06-06 11:40 医学教育网
|

5月31日至6月2日,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在我校举行。今年是我校第4次组织该项考试,共有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含免费医学定向生)的1058名学生参加了考试。校领导高怀荃、杨烨巡查考试情况,指导考试工作。

相关阅读: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各大院校考试时间汇总

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两个部分。5月31日上午,理论考试在实验教学楼D座、E座、A座和图书馆机房进行,考试内容涵盖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和医学人文四个方面,总题量为300题;5月31下午至6月2日上午,技能考试在一附院国家级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分12组14轮进行,主要测试医学生的临床基本技能,采用国际通行的客观结构化临床测试(OSCE)的形式,使用标准化病人(SP)对学生进行考核。共抽调考官144人,招募培训标准化病人和标准体检者100余人,考务与保障人员80余人。

本次考试,学校精心组织,周密布置,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