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山东省滨州医学院

滨州医学院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执考考官相关通知

2017-05-12 16:27 医学教育网
|

根据国家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有关文件的要求,滨州医学院将于2017年5月19日—21日在烟台校区开展中医类别国家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以下简称“中医类别分阶段考试”)工作,经国家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认可,决定在滨州医学院有关学院和临床教学基地抽调中医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践技能考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官抽调情况

(一)考官单位

根据我校申报并经国家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录入考官库的单位共计10个:中西医结合学院、特殊教育学院,滨州附属医院,烟台附属医院,附属威海市立医院、附属解放军第107医院、烟台中医临床学院、临沂中医临床学院、威海市中医院、潍坊市中医院。

(二)执考考官

共抽调各类考官52人,其中,执考考官36人、备用考官16人,考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考官报到与工作安排

(一)报到时间与地点

被抽调考官(需住宿者)请于5月18日下午前往烟台海悦大厦酒店(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590号)报到。

(二)培训与执考工作安排

1、5月19日全天进行考官和标准化病人(SP)考务培训,培训日程安排表详见附件2.所有被抽调的考官和SP均需于5月19日上午8:20之前到达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教学科研C楼三楼阶梯教室参加培训医学|教育网。

2、5月20日全天和21日上午进行中医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践技能执考。备用考官可在本单位上班,需要时临时调用执考。

3、5月21日下午结束执考,可安排返程。

三、其他事宜

(一)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考官抽调工作,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相关考官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报到。各学院、医院要提前做好被抽调考官在执考期间的工作安排,确保考官顺利到位并全程执考。因所抽调考官由国家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备案,被抽调考官原则上不允许随意更换,确有特殊原因不能执考,需个人提交申请,所在单位出具相关证明,并于5月15日前递交学校。

(二)考官需自行携带工作服(白大褂)及1寸彩色照片2张。

(三)考官执考期间的餐饮、住宿由学校统一安排,往返交通费用由所在单位承担。

联系人:任允平,13583518797,0535-6913158

附件:

1.滨州医学院2017年中医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践技能考官名单

2.滨州医学院2017年中医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践技能考官培训日程安排表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