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山东省滨州医学院

滨州医学院2021年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2021-07-03 18:00 医学教育网
|

滨州医学院2021年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圆满结束!医学教育网编辑将搜集的相关信息分享如下:

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安排,5月21日-22日,2021年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在学校烟台校区和烟台附属医院举行,全校2017级五年制中医学专业本科生196人参加本次测试。

21日上午,副院长王广成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本次测试的考务工作进行了现场巡视和督导,并对考务工作、考场布置、考试纪律、志愿者服务、安全、防疫工作及后勤保障等各个环节给予了肯定。

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两个部分。理论考试为机考,主要考查学生的基本理论知识;技能考试采取客观结构化临床考核(OSCE),使用实操+口试的方式进行4站式考试,主要考核病史采集、体格检查、中医基本操作、西医基本操作。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多次召开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会议,研讨考试实施方案及疫情防控方案等,确保了测试工作的顺利完成。

信息摘自:滨州医学院官方网站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