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山东省滨州医学院

滨州医学院临床医学院院长金昌洙到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督导教学

2019-06-06 10:54 医学教育网
|

山东卫生新闻网讯 近日,滨州医学院临床医学院院长金昌洙一行4人到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督导教学工作。院长李建民、党委委员孙经武,相关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医学教学中心工作人员等陪同督导检查。

相关阅读: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各大院校考试时间汇总

滨州医学院临床医学院院长金昌洙到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督导教学

汇报会上,李建民要求各部门、科室一定要高度重视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工作,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医院全体教学人员要提高教学意识、更新教学观念,真正将临床实践教学工作做到了实处,切实保障滨州医学院临床教学质量;要解放思想,积极探索符合医院发展的教学模式,认真落实教学改革项目;要规范教育教学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

会上,孙经武介绍了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准备工作;介绍了在线开放课程、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教学资源整合的准备和实施情况以及试题库建设情况,并就医院的教学模式改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