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大连医科大学

关于大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七年制)2011级学生参加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补充说明

2016-01-16 09:39 医学教育网
|

关于大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七年制)2011级学生参加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补充说明:

1.学生参加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证研究考试,其考试成绩,不作为现行“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通过依据。

2.我校学生毕业后欲获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仍需要依照现行国家法律规定,参加现行的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通过后方可获得。

3.关于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分阶段考试 “第二阶段”考试的实证研究工作,目前并未开展。

4.我校2011级临床医学(七年制)2011级参加“第一阶段”考试的学生,未来没有责任和义务,也不会被强制要求参加“第二阶段”考试的实证研究工作。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