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河北中医学院

河北中医学院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01-21 16:48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1月17日上午,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动员大会在综合教学楼二号报告厅召开,王占波副院长到会做了讲话。教务处周爱民处长、冯贞梅副处长、针灸推拿学院佘延芬院长等领导参加了大会,针灸推拿学专业2015级全体学生聆听了会议。

会上冯贞梅副处长首先就考试形式、考试内容、考试时间等作了说明;周爱民处长详细解读了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的意义,并就激励奖励措施做了说明;佘延芬院长对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做了工作部署。王占波副院长做了最后讲话,指出分阶段考试对于深入推进医学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医学人才培养和卫生队伍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强调参加分阶段考试的同学要有责任感和荣誉感,好好复习,争创佳绩,为学校争光。

河北中医学院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