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华中医科大学同济医学院举办2017年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技能考试

2017-06-05 09:51 医学教育网
|

华中医科大学同济医学院举办2017年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技能考试,具体内容为您介绍如下:

作为国家卫计委2017年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的46所试点院校之一,6月4日至5日,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技能考试在第二临床学院技能中心顺利进行。医学教务处、第一临床学院相关教管人员和第二临床学院全体参加了此次考务工作,临床学院59位考官、站长5人参与此次评价考评,我校375名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报名参加。

华中医科大学同济医学院举办2017年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技能考试

实证研究第一阶段技能考试分为六站,主要考查学生病史采集、体格检查及临床基本操作和思维的能力,同时对沟通交流能力和人文关怀等方面的职业素质进行评价。考试过程中引入标准化病人(SP)和模拟教具,每单元时间完成96个学生的考试,完成所有学生技能考试用时2天。

湖北医学考试中心朱海东主任一行,以及副校长、同济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建国教授实地检查了考试现场、考场监控中心、成绩录入办公室,并对技能考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指导。

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工作从2015年开展至今,为提高医学人才培养及准入质量收集了一系列重要的数据和取得了宝贵的经验。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