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江西中医药大学

江西中医药大学是211吗?

2018-05-15 09:57 医学教育网
|

江西中医药大学是211吗?相信是很多打算选此学校的学生比较关注的问题,江西中医药大学虽然不是211,但是江西中医药大学是医师分阶段考试试点院校,所以是个不错的学校,如果在江西中医药大学上学的话,就可以参加国家新推出的医师分阶段考试了,对以后从事医生职业是一个很好的基石。

江西中医药大学创建于1959年。办学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为国家改革发展服务,为中医药事业发展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服务”的办学宗旨,弘扬“惟学、惟人、求强、求精”的校训,以“培养适应社会进步和中医药事业发展需要,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实践型、创新型、创业型人才”为目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先后多次获得“全国和全省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高校”“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单位”,是“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六五’普法先进单位”“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全国第二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江西中医药大学:http://www.jxutcm.edu.cn/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