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考试大纲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大纲

2015-01-28 10:09 医学教育网
|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大纲哪里找?哪里有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大纲呢?医学教育网作为医学行业内的优秀考培品牌,旨在用优质的服务造福于更多的医学考生,有关“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大纲”由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如下:

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目前仍处于试行阶段,现共有33家试点院校正在实施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是否于全国范围内全面铺开还需等到正式官方通知!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大纲尚未公开公布,医学教育网小编一直在通过各种方法搜集2015年临川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大纲,一有新的消息,网校务必会及时公布,请广大参加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的考生们持续关注医学教育网发布的考试信息!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