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医学院校 > 中医类院校

济宁医学院2021年医学院校中医学类专业水平测试顺利举行!

2021-06-01 17:58 医学教育网
|

济宁医学院2021年医学院校中医学类专业水平测试顺利举行!医学教育网小编将搜集整理的有关信息分享如下:

济宁医学院2021年医学院校中医学类专业水平测试顺利举行!

5月21日至22日,我校在太白湖校区举行2021年医学院校中医学类专业水平测试。2017级中西医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学专业137名学生参加测试。

中医学类水平测试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我校首次举办该项测试。测试参照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大纲执行,分为医学基本知识考试和临床基本技能考试,分别采用机考和客观结构化临床考核形式进行。

为保证测试工作顺利开展,学校成立了由分管校领导任组长,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为成员的水平测试工作领导小组,协调部署测试工作。自1月份启动该项工作以来,多次召开会议,制定详细方案并安排落实,为测试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中医学类水平测试主要评价学生完成全部理论学习进入临床实习前是否具备应具有的医学人文素养、医学基本理论知识和临床基本技能,是对我校教学质量和学生水平能力的有力检验。学校将充分发挥水平测试对教育教学的反哺作用,以考促学、以考促改,全面推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济宁医学院2021年医学院校中医学类专业水平测试顺利举行!”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医师分阶段栏目。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