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临床医师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召开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会

2022-02-28 17:23 医学教育网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召开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会,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以下相关信息,请考生及时查看:

黄河科技学院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以下简称“水平测试”)工作,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联合召开水平测试工作线上会议,会议内容为2021年水平测试工作总结、2022年水平测试工作部署及水平测试考务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培训。医学院院长黄涛,院长助理闫春生、郭志刚,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宋朝,院教学办主任郝红英,医学系主任郭晓娜等参加此次培训会议。

会上,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主任王县成提出“打造精品项目,服务人才培养”。他认为,水平测试的考试结果真实反应医学院校的教育成果,客观评价学生情况,可为医学院校梳理教育教学中的优势与不足,补短板、强基础、重质量,推动医学院校的医科建设和医学教育创新发展,为医学生后续的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提供帮助。随后,国家医学考试中心轩海华针对2021年的水平测试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了2022年的相关工作。

线上培训结束后,黄涛表示,学校大力支持临床医学专业参加水平测试,相关人员要按照国家医考中心要求,认真参加为期两个月的培训,进一步推进我院医学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师资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培养质量和职业发展能力,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加快建设一流应用技术大学。

据悉,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由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和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联合举办,主要评价医学院校普通全日制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生,在完成全部理论学习、进入临床实习前,是否具备本阶段必须具备的医学人文素养、医学基本理论知识和临床基本技能,是国家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分阶段实证研究的具体实施。

相关推荐:

全国各院校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报名/考试通知汇总

2022年开展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

以上桂林医学院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通知的相关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关注医学教育网掌握更多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相关内容。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