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中医医师

泰安市中医医院圆满完成2022年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

2022-05-18 14:13 医学教育网
|

泰安市中医医院圆满完成2022年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以下相关信息,请考生及时查看:

泰安市

按照山东中医药大学的部署安排,5月13-14日,泰安市中医医院圆满完成了2022年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党委书记、院长张开刚,副院长李平指导水平测试组织实施工作并莅临考场巡视,科教科科长范维玲全程监督考试。

作为山东中医药大学二段式教学基地,泰安市中医医院高度重视此次水平测试工作,专门成立水平工作领导小组,从考官遴选、考场设置、考务人员培训、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工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严格部署,确保水平测试规范有序、科学严谨。

水平测试分为医学基本理论知识考试和临床基本技能考试。理论考试采用计算机化考试,考点设在泰安市云盘考试中心;技能考试考场设在医院三楼技能中心。经过前期多次对接及安排部署工作,医院圆满完成了水平测试工作。整个考试过程考风严肃,考纪严明,考官公正,考生诚信认真,考核过程规范。

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既是对普通全日制中医学类本科学生在进入临床实习岗位前,对其是否具备医学基本理论知识和临床基本技能展开评价,也是对医院工作能力的检验和评估。医院将以此次测试工作为契机,继续狠抓教学质量,加强中医经典理论和临床能力教学,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切实提高学生的岗位胜任能力。

相关推荐:

全国各院校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报名/考试通知汇总

2022年开展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

以上泰安市中医医院圆满完成2022年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的相关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关注医学教育网掌握更多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相关内容。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