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临床医师

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技能考试圆满完成

2022-05-24 14:16 医学教育网
|

关于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技能考试圆满完成的信息内容,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以下相关信息,请考生及时查看:

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技能考试圆满完成

按照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的部署安排,5月21—23日,由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承接的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技能考试工作圆满完成,共有228名同学参加本考场的水平测试。考试期间,原衡阳医学院副院长桂庆军、衡阳医学院人才培养办副主任兼南华大学教务部副部长何平平、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周洲率队来院督导。

技能考试采用实践技能考核的形式,每轮考试由6个考站组成,主要考查病史采集、体格检查和基本操作技能,同时对沟通交流能力与人文关怀进行评价。病史采集部分,学生与标准化病人(SP)通过沟通交流来进行评分;体格检查部分,学生在标准体检者身上完成检查操作;技能操作部分,学生在模拟人上进行基本技能操作。

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作为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精心组织的国家级考试,不仅能够科学测评医学院校临床医学生学业水平,而且通过考试能够促进院校医学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临床医学人才培养质量,能够帮助医学生强化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毕业后执业从医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推荐:

全国各院校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报名/考试通知汇总

2022年开展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

以上关于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技能考试圆满完成的相关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关注医学教育网掌握更多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相关内容。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