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内蒙古医科大学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王宁主任督导内蒙古医科大学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工作

2017-06-02 09:09 医学教育网
|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王宁主任督导内蒙古医科大学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工作,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相关内容:

6月1日,国家卫计委医学考试中心派王宁主任,对内蒙古医科大学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进行全程巡视检查。刘志跃副校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迎接王宁主任的到来。教务处李存保处长就前期考试组织筹备情况向王宁主任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王宁主任查看了相关资料,并对学校试卷保密室、理论机考考场和实践技能考场进行了实地视察,并对内蒙古医科大学考试组织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王宁主任督导内蒙古医科大学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分阶段考试,严格按照国家卫计委医学考试中心的相关要求进行整体部署,成立了由校领导牵头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考试实施方案,分配考试工作任务,组织了考官、考务培训会、考生考前宣讲和技能培训等多项工作。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