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内蒙古医科大学

内蒙古医科大学考点关于2021年全国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05-06 08:08 医学教育网
|

内蒙古医科大学考点关于2021年全国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安排的通知,具体内容医学教育网小编分享如下:

关于2021年全国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

内蒙古医科大学考点工作安排的通知

内医教发[2021]18号

各单位:

为落实国务院医教协同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巩固医师资格考试分阶段考试研究成果,科学测评医学院校临床医学生学业水平,并及时反馈到医学教育教学过程中,促进院校医学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临床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和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从2020年起,为医学院校普通全日制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生,在完成全部理论学习进入临床实习前,开展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简称水平测试),评价其是否具备执业医师在本阶段必须具有的医学人文素养、医学基本理论知识和临床基本技能。

为做好该项考试工作,结合我校实际学校出台了《内蒙古医科大学参加全国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实施方案》(内医党政办发【2021】12号),教务处考前下发了《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全国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内医教发【2021】11号)和《关于内蒙古医科大学2021年全国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考官培训及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内医教【2021】17号)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1、2021年5月7日至9日

2、理论机考时间为:2021年5月7日上午8:30-12:00

3、技能考试时间为:2021年5月8日至9日(每日开考时间为8:30)

二、考试地点:

本次考试设两个考点:内蒙古医科大学及内蒙古医科大学赤峰临床医学院。

1.理论机考两个考点:内蒙古医科大学金山校区(497人)、内蒙古医科大学赤峰临床医学院(39人)。

2.技能考试分三个基地进行:内蒙古医科大学医学模拟中心(369人)、内蒙古医科大学内蒙古临床医学院技能中心(128人)、内蒙古医科大学赤峰临床医学院技能中心(39人)。

三、参加考试学生

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含定向)全体学生

1.第一临床医学院205人

2.内蒙古临床医学院89人

3.附属人民医院39人

4.第三临床医学院84人

5.包头临床医学院39人

6.鄂尔多斯临床医学院41人

7、赤峰临床医学院39人

除赤峰临床医学院学生在赤峰临床医学院参加考试外,呼市地区以为的学生均返回校本部参加考试。

四、各部门具体分工:

序号

部门

具体工作

1

宣传部

负责考试全过程的宣传工作。

2

学生工作部

①返校考生的住宿安排;

②组织学生做好考前准备: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按时参加   考试;

③加强学生诚信教育,严肃考试纪律等

④严格学生体温日报制

3

教务处

①做好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应急预案的制定、理论机考模拟演练、监考员培训、考官培训、SP培训、组织管理、校内巡考等。

②机考当天数据的备份和上报、技能考试成绩上传、考试结束后数据的分析等相关工作;

③做好5月7日计算机考试课程调整工作及考场的布置工作。

4

后勤管理处

①制定应急预案,保障考区水、电、照明正常使用;

②做好理论上机考试期间的医疗保障工作;

③负责理论考试当天接送学生的车辆调度等;

④负责清理考场和周边环境卫生。

5

安全管理部

①5月7日上午维护金山校区图书馆考场周围秩序,加强考场周边可疑车辆的检查,保卫考场安全;

②考试期间维护考场周边环境安静,协助处理其他干扰考试的行为;

③5月7日(7:00-12:20)在金山校区图书馆安排保卫人员布置好警戒线值班,禁止与考试无关的人员入场;

④5月7日早8:00测量考生体温正常后按秩序入场;

⑤试卷存放期间安排“精诚楼”24小时值班,做好保密室的安全保卫工作。

⑥5月8日、9日(8:00-12:30,14:00-18:30)在新华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内蒙古医科大学医学模拟中心安排保卫人员布置好警戒线值班,维持考场秩序,禁止与考试无关的人员入场。

6

网络中心

①安排专人参与机考考试全过程,提供考试系统技术支持;

②提供2台考试专用服务器,并且在4月26日前完成服务器的部署,包括服务器操作系统(Windows 2012R2以上)的安装。

③保障考试期间与计算机机房的网络通讯。

④5月7日7:00准时在服务器所在地值班,并切断考试机房外网;负责设立网络信息监管员,考试期间对互联网、校园网进行监控,集中搜集互联网上出现的危害考试安全、公平、公正和考生利益的各类有害信息,认真研判,及时上报。

负责服务器相关的所有工作,配合教务处保障考试正常平稳进行。

7

计算机信息学院

①做好计算机考试相关考试设备的维护工作;

②做好考前计算机机房的软件安装工作等,在考试用所有机器上生成考试入口网址的快捷方式;

③指定专人做好考试机房监控录像的拷贝工作;

④指定1名考务联系人;

⑤按要求派16名监考员;

⑥梁伟为考务系统管理人员;

⑦5月6日上午10:00在计算机实验中心开考务培训会;

⑧5月7日上午监考;

⑨提供一间考务办公室和考务专用电脑、打印机等。

8

公共卫生

学院

考后派专人协助相关部门设计对照分析方案,进行成绩数据统计分析,形成学校实证研究分析报告。

9

图书馆

①5月6日17:00封闭图书馆;

②协助后勤管理处做好考场周围环境清理;

③通知图书馆工作人员考试期间禁止进入考场禁区;

④负责图书馆南门和西门电子屏宣传工作。

⑤安置考试所需2台服务器

10

各临床

医学院

①5月6日下午15:00全体考官培训会。

②承担技能考试的基地考前按要求培训SP。

③做好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含定向)考前动员工作。

④采用多种方式开展考风考纪、安全教育等宣传工作。

⑤组织学生做好考前准备: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佩戴口罩按时参加考试,做好学生体温监测工作。

⑥呼市地区以外的临床医学院组织学生安全返校,考试结束后安全返回

备注:1、考务联络人:韩晓云 电话:13848103225

2、学生处、后勤管理处联络人:张明昱 电话:13948123133

3、图书馆、网络中心、计算机学院联络人:许涛 电话:15848159871

4、安全管理部联络人:刘路 电话:17747127787

内蒙古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1年4月27日

【推荐】

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理论考试、基本技能及格分数线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