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青海大学医学院 > 正文

青海大学医学院2017年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培训辅导班视频等您选购

2017-03-13 09:22 医学教育网
|

青海大学医学院2017年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培训辅导班等您选购: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特色直达班”由正保医学教育网推出,授课老师均为行业知名讲师,并有专业老师24小时为您答疑。2017年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备考已经开始,赶快来报名吧!

2017年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辅导介绍

该班次针对每个考生的不同学习状况,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训练、答疑、模考,并对学习过程进行跟踪、分析、指导,从整体上提升学员的考试通过率,现在报名更有超值优惠,机会难得,欲报从速!

医学教育网2017年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辅导视频招生方案

报名流程

报名注册选购课程缴纳学费登录学习

24小时客服热线   010-82311666 /4006501888

热点
编辑推荐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