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齐齐哈尔医学院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三院开展2019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考前辅导

2019-05-29 15:20 医学教育网
|

为了提高医学生培养质量、提升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及临床技能综合素质,夯实基础,拓宽能力、提高我院学生在参加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组织的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的成绩及执业医师通过率,我院教务科结合学院《加强教学全过程管理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执业医师考试通过率实施方案》、医师分阶段考试大纲设计必要的考核环节等制定了详细周密的考前培训辅导计划。

相关阅读:齐齐哈尔医学院关于召开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考务协调会的通知

技能方面:在保正正常授课的情况下,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为期近一个月的集中技能培训。本次培训共有161名学生参加,分成8组,每组16学时,分别进行9项基本操作内容的统一标准培训,老师采取包干制,每个老师固定完成2-3项内容的培训。每次上课的时间基本都在17:30-20:30,授课教师都是牺牲自己的业余时间进行授课,虽然工作很忙碌又很辛苦,但是老师们毫无怨言并且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培训中,甘愿奉献。学生们也是积极参与、积极训练、积极与老师互动,做到随讲随练随掌握。教务科实训中心的老师更是不辞辛苦全程坚守,以确保整个培训保质保量完成,时刻做好监控及后勤保障工作。

理论方面:教师在授课过程中有计划地将执业医师考试相关内容渗透给学生,课后学生通过自主登录APP进行理论内容练习。同时教务科定期安排学生考试以检测学生的学习效果,根据成绩及时调整辅导方案。

教师授课

实训中心教师监督训练

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临床医学及专业方向的学生定会在即将参加的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续写我院教学里程新篇章!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