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汕头大学医学院

汕头大学医学院圆满完成2017年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工作

2017-06-15 09:56 医学教育网
|

6月2至3日,汕头大学医学院依照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统一部署,顺利组织完成了2017年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两个部分。6月2日进行的理论考试为机考形式,主要考查学生的基本理论知识,涵盖基础医学、医学人文、预防医学和临床医学4个方面。考试分为上下午各一个单元,每单元考试时长150分钟,考生完成考试后可直接得知本人本次考试的成绩情况。6月3日进行的临床技能考试主要是考查学生的实际动手和操作能力。采用国际通用的客观结构化临床测试(OSCE)的形式,使用标准化病人(SP)对学生进行考核,主要考查病史采集、体格检查和基本操作技能,同时对沟通交流能力与人文关怀进行评价,考试结果由考务人员即时统一录入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系统形成成绩。汕头大学医学院学生此次考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汕头大学医学院圆满完成2017年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工作

汕头大学医学院从2015年成为全国13所首批实证研究试点单位以来,已连续3年承担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为做好该项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教务处、临床技能中心、总务处等部门通力合作,对考务工作、考场布置、考试纪律、考试演练、考官与SP执考、志愿者服务、安全及后勤保障等各个环节进行精心布置、全面落实,有效保障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