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山东中医药大学

山东中医药大学完成2017年国家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工作

2017-05-25 10:03 医学教育网
|

山东中医药大学完成2017年国家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工作,详细内容如下:

5月19日至21日,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统一部署,山东中医药大学作为22所试点高校之一,圆满完成了2017年国家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工作。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指派的督导专家北京中医药大学赵永烈、刘颖,山东省卫计委周瑞、崔珊,全程督导、巡视了考试工作。

考试分为理论和技能两大部分,理论考试采取计算机网上答题方式,涉及19个科目,在长清校区图书馆六层中心机房完成;技能考试采取客观结构化临床考核,实行6站式考试,主要考察病史采集、体格检查、基本操作、医患沟通与人文关怀,在经十路校区临床技能中心完成医学|教育网。山东中医药大学2013级中医学、针灸推拿学专业240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考试期间,督导专家听取了学校汇报,查阅了有关资料,召开了考生、考官、考务人员座谈会,现场查看了理论考场、技能考场和保密室等。督导专家对山东中医药大学的考务工作、考场布置、考试纪律、考官与SP执考、考试培训、志愿者服务、安全及后勤保障等各个环节给予了高度评价。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