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上海交大医学院

上海交大医学院参加“2015年度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总结会”

2016-07-29 16:06 医学教育网
|

上海交大医学院参加“2015年度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总结会”:

国家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改革实证研究第一阶段总结会于11月17-18日在温州医科大学举行。国家教育部高教司、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及全国44所院校共151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作为14所参与2015年度考试的试点院校,交大医学院教务处处长富冀枫参加了会议,并应邀作了专题报告。

富冀枫在报告中以医学院教学特色为出发点,利用详细的数据统计、图表分析总结了分阶段考试对医学教育的影响,并与其他院校进行了经验交流。

据悉,此次会议目的在于以考促学,以考促改,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同时为医师法的修订提供重要的参考,对推进医学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