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山西医科大学

山西医科大学圆满完成国家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

2016-06-08 08:59 医学教育网
|

山西医科大学圆满完成国家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

2016年6月3日至6日,国家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我校2012级五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全部439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考试分两个单元实施,6月3日全天为综合理论考试,采取机考的形式进行。我校新校区慎思A座计算机房和笃行A座语音室经过精心的考前准备,反复的测试演练,为机考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4日至6日为实践技能操作,考试分别在校本部临床教学模拟医院和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进行。考试设6站,对学生的病史采集能力、体格检查能力、各项临床技能操作能力、临床综合思维能力、人文关怀和交流沟通能力等进行全方位的考核。

在校领导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在各有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为期4天的考试顺利结束,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全程参与了督导,并高度评价了我校的组织与实施工作。

本次参加国家执业医师资格第一阶段考试的实证研究,对我校临床医学教育教学能力、临床医学生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是一次极好的检验机会,通过考核的反馈,将对我校临床医学教育教学改革的进一步深化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