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山西中医药大学

山西中医药大学召开2019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考官、学生座谈会

2019-05-20 16:25 医学教育网
|

5月18日,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结束后,教务处组织召开考官、学生座谈会。副校长冀来喜出席会议,第二临床学院、第三临床学院教学院长及相关课程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军主持。

会上,学生对理论课程教学、实践技能训练、备考复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各站考官分别就初诊及复诊病史采集、体格检查、中医基本技能操作、西医基本技能操作考试中学生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反馈,并对今后如何加强实践环节教学提出针对性建议。

冀来喜指出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是对我校中医学、针灸推拿学专业学生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的阶段性考核,相关学院要充分发挥本次考试的评价、诊断、反馈等功能,将此次考试作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对在校生培养效果调研的重要内容,对前期人才培养工作进行反思,根据考官、学生指出的薄弱环节和建议意见,明晰存在问题,查找问题原因,提出改进措施,体现在培养方案修订中,落实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及教学环节中,在巩固学生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临床技能教学中心条件,增加实践教学课时,强化学生实践技能,注重中医临床思维培养,贯穿职业素养养成教育,切实提高中医学人才培养质量。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