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徐州医学院

徐州医学院《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报告》获评二等奖

2016-08-03 08:40 医学教育网
|

徐州医学院《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报告》获评二等奖:

7月31日,在国家卫生计生委、教育部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关心支持下,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以下简称“医考中心”)在沈阳组织召开了“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工作”总结会,教育部高教司、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全国参加实证研究的33所院校以及列席院校、各考区卫生计生委代表等10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分小组听取了各院校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工作报告,教务处副处长李辉代表我校从开展研究的背景和意义、具体实施情况、数据结果分析、计划改进措施、工作意见和建议等方面就我校实证研究工作的开展向大会作了详细报告。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组织专家根据各个学校工作开展、报告撰写等综合情况,对研究报告进行了评比,我校获评二等奖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副主任王县成作大会总结发言,强调临床执业医师的分阶段考试符合全球医师资格考试的国际趋势,顺应新形势对医药人才提出的新要求,符合我国医学教育改革发展和建立医学教育连续统一体的实际需求,是构建我国医学教育质量评价保障体系的主要抓手,也是医教协同推动改革的重要内容,并希望学校根据数据分析,对教育教学进行认真反思,发挥国家考试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中的导向作用,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