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医学院校 > 临床类院校

​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2021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圆满结束!

2021-05-25 11:39 医学教育网
|

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2021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圆满结束!有关考生具体内容,医学教育网编辑将搜集的信息整理分享如下:

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

为落实国务院医教协同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巩固医师资格考试分阶段考试研究成果,5月7日及5月8月,我院在国家医考中心及湖北省卫健委的统一协调部署下,进行了2021年度全国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

本次水平测试分为理论考试及临床技能考试两个部分。理论考试于5月7日在我校外国语学院机房进行,共有三百三十道题,包含了基础医学、医学人文、预防医学、临床医学等各个方面的知识,考核时间为3.5个小时。临床技能考试于5月8日在我校医学院OSCE中心进行。技能考试在考查病史采集、体格检查和基本操作技能的同时,对考生的沟通交流与人文关怀能力进行评价。

负责考务的老师表示,这次测试可以让临床医学本科生在进入临床实习前,认识到自身是否具备了应有的医学人文素养、医学基本理论知识和基本临床技能并完善自我,可以促进医学教育质量不断提高。

“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2021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圆满结束!”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搜集整理,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