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医学院校 > 中医类院校

河南中医药大学参加中医分阶段考试调研会

2016-12-29 14:46 医学教育网
|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于11月29日至12月3日分别赴福建中医药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四所中医药大学开展分阶段考试调研工作。

河南中医药大学是一所以中医药学科发展为特色,医、理、管、工、文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综合性普通本科高等院校,为河南省人民政府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高校、教育部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培养高校、博士学位授权单位。

河南中医药大学参加中医分阶段考试调研会

河南中医药大学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调研会,并介绍了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准备工作情况,表示大力支持分阶段考试改革实证研究工作,学校将从人员、经费、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全力保障。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冯卫生指出分阶段考试必定会改变现有教学模式,改善医疗团队服务质量。

医师资格考试是高校医学人才培养的关键因素,医学教育改革必须要和分阶段考试相结合。从目前中医药院校办学特点出发,医师资格考试采用两段式考核方式更符合人才培养实际。开展中医类别分段式考试意义重大。河南中医药大学将积极配合认证中心做好中医类别分阶段式考试实证研究工作。

相关推荐:

中医医师分阶段考试试点单位-河南中医药大学官网及地址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