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中医医师

山东中医药大学顺利完成2021年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

2021-05-30 21:00 医学教育网
|

山东中医药大学顺利完成2021年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有关参加考试的考生人数及情况,医学教育网编辑将搜集的相关信息分享如下:

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医学院校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

5月21日至23日,我校设置4个考点,组织中医学(八年制、五年制)、针灸推拿学专业四年级学生940人,参加了2021年医学院校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其中,我校长清校区考点承担763人,附属潍坊市中医院、临沂市中医医院、日照市中医医院三考点共计承担177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疗管理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巡视了考场。

为保证考试安全有序进行,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认证中心和我省有关部门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考试实施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成立了由副校长王振国担任组长的考试领导小组和10个专项工作组,制定了相关规章制度。并在考前召开了考务协调会。

长清校区理论考场设置在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房,共10个考场;技能考场设置在我校医考中心,共设置40个考站。我校中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以及济南市中心医院、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共100余名考官参与了本次执考工作。18名SP病人和42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考试工作。我校派出三个专家组对三个考点的考试工作安排、考试执考情况进行督导与调研。

本次考试是国家中医师认证中心根据医学人才培养发展和改革的需要,在中医类别第一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基础上首次开展的医学院校中医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我校中医类专业将此次考试作为临床课程综合考试计入学生学业成绩,同时作为中医学八年制转为研究生段学习的重要依据。

我校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四年级学生350人,参照此模式同时安排了技能考试工作。

【推荐】

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2021年1.2万余名考生参加

“山东中医药大学顺利完成2021年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医师分阶段栏目。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