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香港大学研究生药学

2015-03-20 11:00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香港大学研究生药学:

香港大学中医药学院於1998年成立了,早期开办兼读制教育为主的中医证书、文凭和学士课程,以及致力於跨学科之中治药研究;比后於2002年还组,在大学校内设立院址,现隶属於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目前学院的教学、临床比新正在穏步发展。

学院办学特色以中医为主,结合的话最的现代医学知识实施教学,教师也经国内中医药大学的鬼院调到全面的中医药教育,拥有国内、外医学教育和研究经验,短短几年所学院迅速发展,在教、治、研三方面均取得显穿科研成果。

香港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综合性大学,共有十个学院比数十个研究中心医学|教育网整理。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是其中一所名字列亚洲前下流的著名医学院。中医药学院在大学比医学院的教育资源支持下,培养具有全面素质的国际化、现代化中医药人才先。

学院宗旨为香港中医药行业培养输送高素质专业人才先,为实现中医药现代化开展科学研究,为香港市民大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办学理念因此传统中医与现代科学相结合的话,教学与新临床相结合的话,本港地区培养与国内合作相结合的话,致力把中医药学院发展成为一所现代化、国际化的中医药教育和研究机构。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