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药学专业如何做简历

2015-03-16 11:11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药学专业如何做简历:

个人简历是求职者给招聘单位发的一份简要介绍。包含自己的基本信息以及自我评价、工作经历、学习经历、荣誉与成就、求职愿望、对这份工作的简要理解等,一份良好的个人简历对于获得面试机会至关重要。

姓名:***

性别:女

民族:汉

身高:165cm

出生年月:1990.04.07

政治面貌:团员

最高学历:大专

专业:药学

户口所在地:河南信阳

婚姻状况:未婚

毕业院校: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方式:*** 国语水平:精通

求职意向及工作经历

人才类型:全职

应聘职位:医院药剂药店药品销售类药品公司

希望工作地区:不限

个人工作经历:

2008年6月-2008年10月康立制药有限公司从事药品生产 。

2008年10月-2008月12日广东华龙电子厂兼职。

2010年4月达圣元生物医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从事药品销售。

2010年7月-2011年1月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实习。

工作能力及其他专长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

专业能力:接受过系统高等药学专业教育,具有扎实的现代药学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

其它能力:自学能力、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动手实验能力强;具备发掘信息价值的能力。

自我评价:

本人积极乐观,为人诚恳,工作认真且学习能力强,能很好的与人沟通及有较强的团队精神。

自信、良好的交际沟通能力与办事能力有助于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吃苦耐劳、有着年轻人的热情与冲劲,有着强烈的求知欲与坚持不懈的精神,相信能通过努力并在实践中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