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浙江中医药大学风景

2015-05-21 13:11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浙江中医药大学风景:

如果你们想来参观参观浙中大的风景,想要寻找到不一样的景色却又不知道该从哪里走起,那可千万要注意了,现在请紧跟着学姐的脚步,不要走丢了哦。

浙中大有两个门口,一个是西大门,另一个是南大门。南大门是正大门,所以呢,我们就从南大门进入学校吧。学姐我觉得吧,我们这中大的正大门吧还是挺霸气的。

一进大门,我们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图书馆啦。图书馆当然是全校学习氛围最为浓厚的地方啦。我们属于游玩参观型的,所以就先不去图书馆凑热闹了。继续往前走!

其实图书馆两边都有路啦,西面的那幢楼是机房,偶尔去查个资料什么的。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东面呢,可就是特别具有我们学校特色的楼了,各种人体解破实验,器官标本展出什么的都是在这幢楼里进行的。楼中间有个连廊就是展示各种器官标本的。有兴趣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要错过。可惜呢,严格来说是禁止拍照的,所以学姐我也没办法提前放出几张照片来给你们过过瘾。

再着我们就能看到音乐广场,平时有什么活动,类似于校园淘宝啊,募捐活动等等都会选择在这里举办,所以经常都比较热闹。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