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贵州贵阳临床医师面授公开课3月31日开讲 名师景晴亲临授课

2018-03-06 19:28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医学教育网2018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面授班公开课将于3月31日在贵州贵阳开讲,网校名师景晴将亲临现场授课。此次公开课景老师将重点讲解2018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的科学复习方法和重点、难点、考点以及考情等重要知识。请各位考生朋友准时到场参加,一起领略医学教育网的名师风采。

公开课时间:2018年3月31日9:00-17:30

公开课地址:贵阳花溪大道北段128号浙江大酒店6楼

公开课咨询电话: 18685101518(周老师)

来现场当天即有机会获得

1、已购买18年网课学员报精英特训班立减900元

2、现场报名18年精英特训班8.5折优惠

3、报名精英特训班学员免费赠送价值980/1080元网课

座位仅180席!先到先得!

学员可以扫描图片二维码加群:

临床医师面授

 

景晴老师简介:

医考培训界的新秀名师,广大学员心中的女神。景晴(温晴)老师年轻有为,讲课细腻严谨,重点突出,层次分明,详略得当,思路清晰,语言简练,通俗易懂,生动严谨,饱含激情,逻辑性较强,深受广大学员喜爱。在女性生殖系统的教学中,景晴老师对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性传播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及宫颈疾病的诊治、计划生育手术领域具有独到的见解。 除了最擅长的妇科,景晴老师对儿科、生理学病理学以及药学综合知识都有较为深入的研究,授课均获学员一直好评。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