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5月13日临床/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考试面授体验营在江西上饶开课

2018-04-26 16:10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郑州在开面授课的时候,有学员问江西什么时候可以开?合肥在开面授课的时候,有学员在问江西什么时候可以开?武汉在开面授课的时候,有学员还在问江西什么时候可以开?……“功夫不负有心人,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在5月13日医学教育网大咖名师景晴老师亲临上饶现场授课,此次面授体验课将由景晴老师为2018年参加临床执业/助理医师、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考试的考生重点讲解考试中的重点、难点及考情等重要知识,同时我们的“女神”现场也会分享如何让大家高效利用所剩不多的近100天时间,提高学习效率,顺利通过考试。若你也想与“女神”约会,请点击下方链接登录医学教育网免费公开课预约系统预约报名或与分校电话联系报名预约座位,名额有限,快快行动起来哦!!!

预约报名入口:http://www.med66.com/mianshou/yuyue.shtml

注意上课地区请选择:江西省——上饶市

5月13日与“女神”相约上饶,不见不散哦!

在这里你可以得到:

1、医考大咖景晴老师亲临授课,传授应试技巧,指点备考迷津;

2、专职助教一对一制定学习计划,提高备考效率;

3、结识优秀考友,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现场座位有限仅100席!先到先得!

公开课时间:2018年05月13日9:00-16:00

公开课地址:上饶市凤凰西大道1号——红石王朝国际大酒店五楼会议室(帝景湾旁,与旭日中大道交叉口)

公开课咨询电话:0793-8118522(上饶恩泽教育)、15932909990(陈老师)

景 晴

景晴老师简介:

医考培训界的新秀名师,广大学员心中的女神。景晴(温晴)老师年轻有为,讲课细腻严谨,重点突出,层次分明,详略得当,思路清晰,语言简练,通俗易懂,生动严谨,饱含激情,逻辑性较强,深受广大学员喜爱。在女性生殖系统的教学中,景晴老师对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性传播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及宫颈疾病的诊治、计划生育手术领域具有独到的见解。 除了最擅长的妇科,景晴老师对儿科、生理学病理学以及药学综合知识都有较为深入的研究,授课均获学员一直好评。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