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药剂学 汪国华

2015-12-09 14:47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药剂学汪国华

汪国华,女,1946年出生,教授。1970年毕业于南京药学院药学专业。曾任江西中医学院药剂教研室主任,现为硕士研究生导师,江西省重点建设学科“中药药剂学”学科带头人,江西省药学会药剂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在担任药剂教研室主任期间,带领全组教师,团结一致,努力工作,加强药剂学科的建设:1、 创造条件积极申报药剂学硕士点,已于2001年获准。

2、 创造条件积极申报江西省药剂学新专业(本科),已于2000年获准。

3、 药剂学科被遴选为江西省重点建设学科(2001年)

4、 她长期工作在教学第一线,传授知识,教书育人。系统承担本科生、研究生的〈中药药剂学〉、生物药剂学及药物动力学、药剂学专论等课程的教学全过程。已培养硕士研究生8名,参加了四部教材与教学参与书的编写。积极推进教学改革,主持院教学研究课题1项。在〈药学教育〉上发表有关教学方法改革论文2篇,拍摄电教片二部,已用于98、99中药、中制、医药营销班教学。她获1999年度教师讲稿评比优胜奖,教学质量优良。

5、 2001年9月被全国高协组织教材研究与编写委员会聘请为委员。

相关新闻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