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药剂学 卫陈明非

2015-12-09 14:46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药剂学基础人卫陈明非

本配套教材全书的编排与《药剂学基础》基本相同,共分十八章,另增加了实习指导的内容。每一章的内容分为学习要求、学习指导、练习题、练习题答案四个部分。

学习要求部分,将教学大纲进行细化,点出了学习的重点;学习指导部分,将本章中应知、应会的要点、知识点归纳出来,用黑体字表示,一目了然;练习题部分,除了传统的名词解释、填空题便于学生理解、记忆药剂学的基本概念外,还参考全国执业药师考试的题型,编写了诸多的选择题,将有利于学生更好地掌握药剂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培养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练习题答案部分,可供作参考,便于学生对复习的结果进行评价。练习题数量较多,内容较广泛,不要求学生全部掌握,学生复习时可根据实际情况予以取舍。实习是培养实用型药剂专门人才十分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本配套教材在实习指导部分对学生在各个部门的实习内容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供学生在学习时参考。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