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报名入口

广东省发布关于2021年部分硕士研究生报考点接受考生报名的公告

2020-10-23 17:09 医学教育网
|

广东省要参加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还没有报名成功考生们注意了!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于报考点还能不能接受报名的公告,已经由教育考试院发布了!为帮助各位考生了解报名点的报名情况,医学教育网小编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官网上查找到了“广东省发布关于2021年部分硕士研究生报考点接受考生报名的公告”通知内容如下,各位同学注意看了!

由于我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报考踊跃,人数激增。目前,华南师范大学和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报考点报名人数已达到该考点最大容量。为使广大考生顺利报考,根据《广东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须知》的规定,经研究,决定自10月13日起,华南师范大学报考点只接受报考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专业代码:130400,04-13方向)、美术(专业代码:135107,01-02方向)、艺术设计(专业代码:135108)专业的考生报名,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不再接受考生报名。

在不违反相关报考点规定条件的情况下,考生可选择其他报考点报考。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广东省发布关于2021年部分硕士研究生报考点接受考生报名的公告”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